南柯一梦。

作品禁止转载。
作品快速通道看置顶。
只在lof更新和QQ备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耀all】污秽(楔子)

【耀all】污秽(楔子)

(文——言十一爷)

非国设

极端变态耀xall

一米八的耀哥er

——————————

悲剧是需要铺垫的。

——

嘿,请在此稍作停留。

你听说过十五年前的那场大火吗?

你是否知道那可怜的小孩去了哪里?

孤儿院?

噢呵,你可真聪明。

生活平淡?

哈哈,没什么问题。

正义凛然?

对对,是这样的。

这非常正确,没错,就是这样,他的资料是这么写的。

那么请你好好看看,看着他的一举一动,听着他的一言一语,注意他的一切。

若有什么怪异之处,可别在意。

毕竟,他是经历过生离死别的人。

若他的举动完全不符合你对他的认知。

那也别惊讶。

毕竟,他本就如此。

若是他背叛了你。

好好受着。

这是你,罪有应得。

——

“没有人是无辜的,每个人都是污秽。肮脏,无知。”

“别和我谈情爱,那是最无用的东西。”

“犯我分毫,百倍还之。”

“一人千面,你要的样子我都有。”

“我的人,只有我能杀,并且只能被我杀。”

——

悲剧总该有个结尾。

——————————


◆中华组亲情向,葡哥友情出场

◆耀攻,一米八的大高个儿

◆耀哥身份复杂,喜闻乐见耀渣预警

◆不是全程虐,但从一开始就注定是悲剧

◆【全文更新完再将攻受属性设定放出来hhhhh】

【我真的是甜文写手,相信我!】

评论(9)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