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作品禁止转载。
作品快速通道看置顶。
只在lof更新和QQ备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雷瑞】荣光(楔子)

【雷瑞】荣光(楔子)

(文——言十一爷)

皇室海盗团长雷x帝国第一剑士瑞

——————————

“我的目标从来都不是同类。

渴望强大,渴望荣光。

强者才是猎物。”

——雷狮

——

“你们有什么资格让我们出手?”

“弱鸡就要有自知之明。”

“跟我一起浪迹星际。”

“我有资格成为你的另一半,我是你最好的选择。”

“我来了。”

……

“……”

“……别跟着我。”

“我永远忠诚于帝国。”

“你太弱。”

“雷狮。”

——

“我不是任何人的所有物。

认清现实,打败我再和我谈条件。”

——格瑞

——————————

先明确说一下战斗力

嘉德罗斯=格瑞>雷狮=安迷修>其他

世界观是星际,五个大势力帝国、圣殿、中立、联盟、违约者。

帝国和圣殿是盟友关系,与联盟是绝对敌对关系,违约者是指违法帝国和圣殿所制定的条约的人(也就是罪犯),联盟经常拉拢各路的违约者(当然,总量并不多)协助对抗帝国军队,圣殿主要是追捕违约者,帝国也会派少量军队辅助圣殿。违约者通常游荡、居住在联盟领地、荒芜之地、中立领地。圣殿总部占据了帝国第二大的星球。


嘉德罗斯是中立星球圣空星继承人。

格瑞是帝国第一御用剑士。

雷狮是违约者。

安迷修是圣殿骑士团团长。


其他角色敬请期待【?】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