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作品禁止转载。
作品快速通道看置顶。
只在lof更新和QQ备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好茶组/耀朝】恶龙(楔子)

【好茶组/耀朝】恶龙(楔子)

(文——言十一爷)

非国设

东方妖精耀x西方召唤师朝

东龙耀x人类朝

好茶only,耀朝。

——————————

“我以亚瑟·柯克兰的名义在此起誓,我将挥舞着利刃将那万恶不赦的妖王斩首,以消万民之患,以光家族之辉!”

——

“这能成吗?”

“当然,以您的能力,这简直轻而易举。”

“可是……”

“请相信自己,大人,难道您不想让您的子民也过上美好的生活吗?”

“我是想的。”

“那就行动吧。融合这个世界。”

——

“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这是真的,我要融合这个世界,让我的子民也能幸福。”

“所以,你真的要毁灭人类?”

“什么?不,不,不是,我只是——”

“够了,哥哥,别听他狡辩了。”

“不对,不是这样的,娜塔莎,这和我们说好的不一样!”

“娜塔莎?”

“别听他瞎说,他欺骗了你多少次?”

“停不下来了……不行,我——”

“进攻。”

——

“你知道那场战争吗?”

“?”

“那时候你应该还没出生吧,毕竟那是千年之前的事情了。”

“……”

“我的目标是斩下妖王的头颅。耀,到时候你可别给我添麻烦。”

“……嗯,我会乖乖站着的。”

“记得离战场远点,那会儿随便一个人都可以碾压你。”

“等我凯旋归来。”

“好。”

——

“我愿将我首级奉上,只求您能放过他。”

——————————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