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作品禁止转载。
作品快速通道看置顶。
只在lof更新和QQ备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耀】原罪之罚(3)

【all耀】原罪之罚(3)

(文——言十一爷)

主联/轴耀。【另含凯耀,港耀,澳耀,勇耀,普耀,子分耀,加耀。】

本篇依旧主红色,金钱

非国设。

——————————

显然口头上阻止是毫无作用的,眼里只有彼此并只想打死对方的伊万和阿尔是听不进旁边人的话的,但伊万还是看了王耀一眼,而阿尔乘机一个左勾拳在斯拉夫人脸上留下了痕迹,巨熊自然是不肯吃这个亏的,被打偏的头立刻转了回来并还了一个重拳回去,正得意的美利坚人中招了,俊俏的脸上留下的痕迹和伊万脸上位置恰好一样——这是不是以牙还牙?噢,是的。没错。

王耀在伊万被打着了的时候心里是咯噔了一下的,别想多,那只是因为伊万因为自己转移了注意力而吃亏的愧疚而已。他估算了一下他直接插进去被打中的可能性,结果很悲惨的是百分百,但事情最根本的起因是他,要是再不阻止住那可是他的不对了——毕竟……名声还是挺重要的,不是吗?

他如赴死般白着脸冲到两个人中间大声呵斥:“够了!住手!”

两个人都一惊,连忙将挥出的拳头刹住,而付出的代价则是三个人撞倒在一起。

伊万心里是有些失望的,竟然没有当场将这个死脂肪球打死,但目前占大部分情绪的是担忧,他抓着王耀的手臂,左看右看,就算是在打架也保留笑意的脸上满是担忧,他用着略带哭腔的声音说道:“小,小耀,你没事吧?我不是故意的……”

阿尔看着伊万这个模样很直接的翻了个白眼。他并不想伤害王耀,hero应该要保护所有人,伤及无辜的hero不是好hero——再说……王耀冲过来的时候他感受到了很明显的紧张情绪——这或许是因为要打到无辜之人的缘故吧。但好在及时刹住。他放心的呼出一口气,“耀你不应该直接冲过来的!我完全可以压制这头蠢熊得到完美的胜利,让你见识见识hero威武霸气的身姿!”

王耀默默叹了口气,为自己命运坎坷的屁股默哀——这摔了多少次了?

伊万明显是会错意了,他的声音更颤了,“小耀,小耀,对不起,我,我错了,我不该不听小耀的话的。”应该快点解决掉这个蠢货。

“我没事伊万,放心,没关系。”王耀温声安慰着,至少他的目的是达到了的,并且是没有付出多少代价——这是个好事儿,“要上课了,快回教室吧,我可不想给老师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

伊万是心不甘情不愿的走的,阿尔得意的朝他露出一个极具讽刺意味的笑容——果然他还是想一管子砸死这欠揍的美利坚人。

啧。

“嘶——疼疼疼——!”

王耀毫不留情的戳了一下阿尔脸上的伤,疼的他立马往后一坐远离了王耀的手,“还知道疼?”得到满意的反应王耀收回了手,起身拍拍屁股又将阿尔从地上拉了起来——他觉得他的手快脱臼了。“走吧,上课了。”

他看着阿尔随手将眼镜框扔进垃圾桶,很明显阿尔是不打算打算余下的碎片的,那只能由他打扫了。“你不戴眼镜看得清黑板吗?”

阿尔耸了耸肩,无所谓的道:“看得清,那只是平光眼镜。”说着他从课桌里有拿出了一副完好的眼镜,“而且我还有备用的呢,hero应该学会末雨周廖”

“那叫未雨绸缪。”

“差不多差不多了。”

王耀也没觉得能让这个美利坚人认真学习成语,他回了座位便拿出书打算好好听课。

阿尔此刻坐在位置上完全听不进讲台上老师说的话,他只想着要如何让那头蠢熊不如意——爱而不得?他侧头盯着王耀出了神——那头熊喜欢他?好像以前是认识的?看来挺早就动了心思,这么久也没搞定还真是废!那可不能怪他抢了吧?——就算是不喜欢,以后再甩也不是问题。

大少爷阿尔的想法王耀是不知道的,他现在只觉得阿尔的眼神过于炽热,令他极为不适,他伸手在阿尔眼前摆了摆,压低了声音说话,“阿尔?”

“嗯?啊!怎么了?”回神的阿尔还是记得这是在课堂上,同样是压低了声音——不过似乎效果不太好就对了,但也好在方才其他同学都在和老师开玩笑,声音掩盖住了阿尔的声音。

“没事,看你这么安静有点意外。”毕竟从见面就没停过嘴,看样子也不像是会安安静静的上课的人。王耀自然是没有把心里话说出来。

“噢,我在想中午买什么口味的汉堡包,是买鸡腿还是鸡翅,噢还是买翅中吧,再来份大份的薯条,可乐是不能少的。”阿尔似乎一谈到吃就停不下来,“或许可以顺路去超市买些辣条?中国的辣条真是人间美味啊!我还囤了三箱泡面,hero想体验一下住宿的感觉。”

王耀眼角一抽,不得不说他这些东西都从没吃过,毕竟他家……算了,不提也罢。现在家里的情况王耀就感觉头疼,眉头微皱的一瞬间依旧被阿尔捕捉到了。

“抱歉,我太喜欢吃这些东西了,耀你想吃什么?”

“没事,都可以。”

王耀弯眉轻笑以示自己不介意。

“好吧,你住宿吗?还是走读?”

“走读。”

……

“给我松开!”

“就不!”

“我看你是想被解散社团!”

“你这是公报私仇!滥用职权,哥哥要举报你!”

“混蛋!”

“啊啊啊哥哥的胡子!!松开!”

“你先松手!”

“我不!——啊啊啊疼疼疼!”

“赶紧松开!”

“松松松一起松!”

“3——”

“2——”

“1——”

“哼。”

“呼……安全了。真是的,不就一份资料吗,护的那么紧。”

“呵,不就是一份资料吗,抢什么抢?!”

“还不是因为你那么宝贝,哥哥好奇嘛!”

“好奇心害死猫!”

“哥哥胡子都被你拔掉了好几根了!你竟然这个态度对待我!”

“活该!哈哈哈哈!”

办公室外的小成员明显是被里面的场景给吓了出来,“会长和社长每天都要吵架呢……”

“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相爱嘛。”

“可是今天似乎打的比以前凶多了吧?”

“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嘛。”

“……好吧,希望不要出什么大乱子……”

“安啦安啦,习惯就好。”

——————————

阿尔是因为(想让)伊万(不好过)弯的【??????】


破百fo的加更,下周也是正常更新,元旦不加更,新年不加更但是会开坑!是甜甜的坑(gun)!


评论(4)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