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作品禁止转载。
作品快速通道看置顶。
只在lof更新和QQ备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耀】原罪之罚(2)

【all耀】原罪之罚(2)

(文——言十一爷)

主联/轴耀。【另含凯耀,港耀,澳耀,勇耀,普耀,子分耀,加耀。】

本篇主红色,金钱

非国设。

——————————

他笑的很甜,但王耀觉得他要是再不出去,这头熊可能会直接打碎窗户直直走进来,所以他还是主动的去了教室外。

阿尔是知道外面的情况的,只是不明白王耀为什么要出去,或许只是想上厕所?但很明显王耀是看见了伊万才出去的,而外面的场景也将这坐实了。没什么好奇怪的。阿尔选择了睡觉,昨晚玩的太晚了,睡眠严重不足。

“小耀~好久不见。”

嗯,声音也是软软糯糯的。但周围的同学似乎越来越远了。“小耀认识那个脂肪球吗?露西亚非常,非常讨厌他呢。”

王耀当然清楚了诡异气场的原因了,但听见那个词儿的时候还是很疑惑的看了一眼已经趴桌上的阿尔,又上下看了一会儿伊万。“好久不见,伊万。那是今天认识的,我今天转学,到了这个班级。”

王耀觉得还是不要把如何认识的告诉这个壮实的斯拉夫人,他觉得他说了那这头巨熊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性会拎起阿尔将其胖揍一顿——这不是没有过,比如七年前某个小孩撞了他,伊万正好在不远处,直接抄起旁边一根旧水管把人给打进医院了。

伊万是很可爱,小时候还是个萌娃,还没有王耀高呢,声音又是软软糯糯的,还有点小婴儿肥,铂金色的短发乖乖巧巧的贴着脑袋。他是很喜欢王耀的,王耀是他真正意义上的朋友,他不怕他——虽然还没成为朋友之前王耀曾狠狠的揍了他一顿,不过后来王耀也是有解释并补偿的——比如那条被他锁在保险柜里的红围巾。

大概是同类的互相吸引,伊万一向觉得王耀就应该和他永远在一起,可王耀的转学让他们完全失去了联系。

可我找到你了。

这是缘分。

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

伊万的目光极具侵略性,可王耀恰好没有看着他,伊万也并没有一直看着王耀,他笑的灿烂,却眼神冰冷地环视周围——特别是那个装睡的美利坚人。

“我就在隔壁班哦~小耀可以随时来找露西亚,当然,露西亚也会来找小耀的。”

“好啊。”

他们似乎有聊不完的天,就算是都不说话也没人觉得尴尬,仿佛他们真的应该一直在一起。

“你……不问问我为什么离开吗?”

王耀觉得伊万不问简直不可思议,以他对伊万的了解,他应该是会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用着软乎乎的声音问他为什么离开是不是不要他了——他没有,他甚至没有提起离开。

是因为长大了吗?

“想问,但是怕你因为不愿回答而远离我。”

这是想到哪儿去了。

“所以还不如不问,我不希望小耀不开心。”

成熟了呢。

王耀无奈一笑,习惯性的抬手想要揉吧小熊毛茸茸的头,但是却发现小熊的海拔已经超过“小熊”的范围了。

还不等他放弃这个想法,伊万已经弯腰将头放在王耀手下,他完全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妥,甚至是很高兴王耀至今还有这个习惯,他身边的低气压散了去,旁边似乎有什么骚动。

“说出来也没关系,下次找个时间就告诉你。”

王耀顺着他摸了摸头,手感一如五年前那般好,伊万更是猛的搂住王耀——他聪明的没有抱太久,他知道还不是时候。小时候黏一起可以当做是友情很深,但长大了就不一样了,他们已经高二了,已经十七岁了,过于亲密可是会适得其反——他的小耀似乎什么都没察觉到。

时间还长,我们只有十七岁。

“好~”

伊万微微歪着脑袋应着,惹的刚走过来的美利坚人一阵反胃。这么大的人做这种动作简直不要太恶心!阿尔自来熟的一把勾住王耀的脖子,挑衅的向伊万抬了下巴,“耀!中午我请你吃汉堡包怎么样?算是我撞到你的补偿,hero可不会不负责任的!”

哦不,他自己说了出来。

王耀在心里为这个阳光小奶狗默哀。伊万自阿尔靠近王耀便开始散发厌恶的气息,听到阿尔说的话周身的气压更低了,他连微笑都保持不住,“你给我再说一遍,你撞到谁了。”

阿尔本是想趴着桌上补一下觉的,但是不知为何竟然没睡着——大概是昨晚玩的太高兴,精神振奋了吧。他是如此解释的。他抬头一看便看见那头蠢熊将东方美人抱在怀里,体型身高差真是好的没话说,本来悦目的场景他却觉得刺眼异常——他就是不想这头熊得逞。所以他放弃睡觉,大步流星的走到窗口并如好兄弟似的勾住王耀的脖子——噢,有点矮。他完全无视了伊万的表情与气息,将故事说了出来,但还不等他说完,伊万就一拳打在了阿尔高挺的鼻梁上。

眼镜压的鼻子生疼的,也很不争气的碎了,他一偏头甩掉眼镜,脚一蹬直接跳窗出去,同样是一个直拳击中了熊鼻。

“你该死,竟然撞他。”

“那又怎么样?与你无关!这是我和耀的事。”

“呵呵呵,死蠢的模样真是让人手痒痒。小耀的事就是露西亚的事。”

“你就是看hero不顺眼,正好我也想让你这头蠢熊尝尝我的厉害!”

“死脂肪球有什么厉害的,还是好好想想怎么减肥吧。”

“你比我瘦不到哪去,而且我有锻炼的!”

“我这是天生的婴儿肥,并且是因为衣服大且厚显胖,况且我只是骨架子大,可不像你一样满身脂肪,榨出来的油都可养活所有人了。”

……

王耀算是清楚了这两人到底有多讨厌对方,两个体型这么大的人他想阻止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他求助的看向四周,但这些人明显是害怕两人的,早早便离的远远的,仿佛这儿是瘟疫。这可没法儿了,他才刚来这学校就遇到这么个事儿,大概以后会传出什么不太好的消息吧。但这也无所谓。现在重要的是没人能将着打得火热的两个人拉开。

说不急是不可能的,但急也没用,他根本没有其他认识的人在这儿,就算是认识,他也不知道对方的存在。真是个坏事儿。

“停下停下,别打了,住手!”

——————————

少主对阿尔的印象是“阳光小奶狗”简直错的离谱hhhhhhhhhhh。


评论(4)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