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作品禁止转载。
作品快速通道看置顶。
只在lof更新和QQ备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地心组】耀!我不是他!!!

【地心组】耀!我不是他!!!

(文——言十一爷)

抱熊组and金钱组

即分不清马修阿尔这两个人又分不清马修阿尔这两个名字属于谁的王耀√

每天都在瞎喊的王耀√

选择性从发型分人的王耀√

明明两个人除了脸其他都的不一样,王大仙为什么就是分不清呢?

答:因为他们都是外国人。

非国设注意

其实这个组合还有一个名字叫地极组来着,但是我就是喜欢地心组这个名字【?】

——————

“马修!给我从冰箱拿两个鸡蛋过来!”王耀在厨房里面扯着嗓子道,手上不断翻炒着中国菜。

“耀。”马修听话的拿了两个鸡蛋,收到的却是王耀无语的眼神。

“怎么是你啊阿尔,马修也太懒了吧连拿个鸡蛋都不愿意,让他死在漫威的电影里面吧!”王耀流畅的将鸡蛋打入锅中。

“耀,我就是马修啦!”

马修发出铿锵有力的声音。

“真的是!我好不容易有一天休息结果马修居然都在家,害的我又要做三个人的饭量,外卖太没有营养了为什么阿尔那么喜欢吃啊?!”

习惯了王耀分不清人和名的马修清清楚楚的知道他刚刚说的其实都是阿尔,在记他们两个都名字和长相的时候他向来记不住,只能记住干了什么但是到底是谁就不知道了。

为什么?

大概是因为小时候玩猜猜谁是阿尔谁是马修的游戏玩多了,而阿尔总是骗王耀说他是错的,马修也跟着自个兄弟戏弄王耀。久而久之……

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马修默默退出了厨房,抱着熊五郎坐在沙发上。

“你谁?”

熊三郎抬头看着抱着自己的这个男人。

“马修啦!!!”

熊吉恍然大悟,继续看着电视。

——

今天王耀是跟着阿尔一起出来购物的。

而当阿尔摸到自己干瘪瘪的钱包时,将期待的眼神投向了王耀。

“怎么连你也这样啊!马修那家伙经常向我借钱还不还不说,怎么连阿尔你也这样?!?!”

此时远在公司的马修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啊,大概耀又认错了吧。

马修这么想着,无奈继续投入工作当中。

“hero也会有没钱的时候嘛,耀你就借一次嘛!我一定会还的!我用马修的人格做担保!”阿尔信誓旦旦的说。

王耀无奈,“行吧,真是拿你们兄弟俩没办法。马修,这次我就先借给你了,一个月之内还!”

看这样子,王耀又傻傻分不清楚马修和阿尔了呢。

——

“干了这瓶二锅头!”

“干!”

“耀……别喝了,你喝的太多了,阿尔你也别跟着啊!真是的……都醉成这样了……”

唯一清醒的马修实在是处理不好这两喝酒上瘾的汉子。

王耀一转身,扑进马修怀里,搂着马修的肩膀,“来!马修你也喝一点嘛!”

马修被酒味熏的双颊通红,将被王耀送到嘴边的酒推开,“啊,不,不,我就不喝了吧……”

“哈?!马修!这才几瓶就不喝了?我还没喝够呢!”

醉醺醺的阿尔也凑过来,扯着王耀,“耀!来,喝!”

王耀又把酒靠近马修,朝阿尔的方向努嘴,“阿尔你看,马修这个不喝酒的都开始喝了,你不应该和你兄弟把酒言欢彻夜长谈嘛!”

“呃啊,我,我真的喝不了了……”

马修很慌,他现在只想抱着熊二郎先生蹲在角落静静等着这两个人醉的不省人事然后再处理剩下的事情。

但此时熊四郎并不在,它早已经在马修房间里面睡着了。

今天的地心组也是极度混乱呢。

——————

我到底是在写马修还是在写阿尔???我什么时候写的马修是阿尔阿尔是马修马修是马修阿尔是阿尔???

评论(4)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