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作品禁止转载。
作品快速通道看置顶。
只在lof更新和QQ备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耀/all黯】一如既往受欢迎的耀

【all耀/all黯】一如既往受欢迎的耀

(文——言十一爷)

(时政向,国设注意)

内含好茶,极东【及异色】

我流异色利益至上态度极差不适请避

极其欠揍黯爷注意

脏话黯爷注意

——————————

(一)

好茶

“咳……耀……”

英吉利绅士红着脸将王耀喊住,他眼神飘忽就是不敢看向那对琥珀色的眸子。

“嗯?亚瑟?怎么了?”东方美人歪着头看着这个举动奇怪的英国人。好吧,这个样子放在他身上是真的不奇怪了,他肯定是有什么事情不好意思开口但又不得不说。

亚瑟刚转头就对上了王耀的眸子,惊的他立马将头又侧了回去,似乎是防止尴尬他假咳两声,“就……就是关于九九乘法表的事情,我家数学的情况耀你也知道……”

“啊!你想引进九九乘法表啊!没关系,可以啊,签了合同就可以了。”王耀恍然大悟。

“笨蛋!才不是我要!是上司要!我数学才没有差劲到连这个都不会。”声音越到后面越小,耳根子也是通红的。

“嗯嗯,不是你要不是你要。是你家上司需要。”王耀笑着附和这个傲娇的绅士。

 
 

——

异色好茶

 
 

“黯。”奥利弗突然拦住了王黯。

“有事快说有屁快放,爷忙着呢,没时间陪你们这些白痴小鬼。”王黯显然对眼前人拦着自己的行为极度不爽。

“我要你家的九九乘法表。”

“嚯。”王耀满脸戏谑的看着面前这个粉毛,“傻B不愧是傻B,妄想不付出任何代价就拿到爷的东西?呵,送你一个字儿,滚。”

“……”奥利弗努力保持住自己的绅士风度,面前这人骂自己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习惯就好……

“我会付出相应的报酬的,我——”

“行呗,那就别啰里啰嗦是了,把合同签了你就可以麻溜的滚蛋了,爷看着碍眼。”王黯脸上依旧是欠揍的笑容,将早已准备好的合同给了奥利弗,“你家人那难以入目的数学成绩爷早料到有这么一天,就是没想到居然这么快就来求爷,啧啧啧,大英帝国的脸面真是丢到地沟里了。”

深呼吸,吸气——呼气——。

他没生气,真的没生气。

——————

英国引进九九乘法表。

——————(二)

极东

本田菊站在王耀家门口踌躇不前,眉头微皱,紧张的捏着衣角。

耀君……他会接受我吗……应该会吧?这么多年来他对我的态度也还算温和,他家里的人也挺亲近的……啊,不,还是有很多人讨厌我家……

“咔擦。”

“?!!”

“菊?”

大门突然打开让毫无准备的本田菊受惊连退几步,“呃,啊,耀,耀君,早安。”

“早安,有什么事情吗?这么早就来了,也不敲门,是不是我不主动开门你就要一直站这儿啊?”王耀疑惑又无奈,将这个羞涩的日本人请进了家门。

本田菊依旧是拘谨的模样,“事实上是我家上司……”

本田菊顿了顿,看见王耀脸色丝毫未变,缓缓将后文道出,“我家上司说要加强与耀君家的交流,让我来问问你的意见。”

王耀有些惊讶,这个在近些年总是跟在那个美国佬后面与自己作对的孩子竟然要在这种时候和自己交好,“和我家加强交流,?”

“是,是的!”

 
 

——

异色极东

 
 

“呵。”

王黯环胸看着面前这个日本人。

“事情就是这样。”

“行啊,希望你家经济能跟上爷家的步伐,可别再说爷家商品倾销昂,毕竟爷家的东西就是物美价廉~”

要不是复兴起来了这混蛋可不会和爷谈这个。

真是有够无趣的。

“小生不会令您失望的。”本田葵虽是恭敬的话,但面上丝毫不见此表情,反而是“傲”更胜一筹。“就算被黯君压了下去,小生的价值在世界上也是极大的,更何况小生家离您如此近,对您百利而无一害。”

“嗤,爷可不清楚你的心思,指不定哪天就反水。”

“毕竟,也不是没用过。”

王黯明嘲暗讽的怼着这人,就算曾经感情多好,近代的事情也令他窝了一肚子的火,不知反省还扭曲历史。

说到底,还是个倔强的小屁孩。

呵,是蠢货才对。

“……”

——————

安倍晋三强调开辟中日新时代,将中日关系推向新时代,除了领导人的交往,还要扩大到经济、青少年等所有层面的交流。

—————————

我太懒了……大概会写好几篇时政的吧

开另外一个番的同人的文完了之后大概会开个长一揪揪的耀相关,我太懒了xxxxx

到了100fo就点文福利~【早得很】【只接受all瑞,all耀all相关】

没有电脑开不了合集太卑微了,不然我疯狂开坑xxxxx

 
 

好像组合多了tag不够打,?

好的我短小有理由了!

 

评论(21)

热度(91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