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作品禁止转载。
作品快速通道看置顶。
只在lof更新和QQ备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耀】原罪之罚(楔子)

【all耀】原罪之罚(楔子)

(文——言十一爷)

主联/轴耀。【另含凯(指凯撒)耀,港耀,澳耀,勇耀,普耀,子分耀,加耀。】

非国设。

——————————

王耀是美的,是模糊性别的美,但也没人将他与娇弱的女性划为等号,反而是觉得他真是个温柔的男士。

他真是个祸水,是个蓝颜祸世,吸引男人却不给予他们情感,这几个爱之深罪之切的男人真是可怜又可悲。

他们是可怜可悲又可恨的,没有人是无罪的,都逃脱不了罪的惩罚。

罪为何物?或者说,他是谁?

或许他的出生便是罪孽,而同类相吸的引来了他们。

如果老死便是善终的话,那他们都能得到。

不,这可不是罪的手下留情,而是他们最为残酷的惩罚。

——————

“嘘!安静点!”

“哥你踩着我了!”

“吵死了,诅咒你哦。”

“这里的气息真是令人背脊发凉啊。”

“等等我!”

“哼,我才不怕!”

“肃静!”

“哎~好黑啊,好可怕呜呜……”

——

发生了什么?

——

好饿啊!

——

看来是在家呢。

——

累死了,果然还是需要美人儿才能恢复精神~

——

回,来了吗……

——

这里是……

——

……哥哥?

——

Ve~pasta!

——————

“不,这并不是爱情,这只是被原罪无限放大而扭曲的情感。”

“我比那头蠢熊更贪婪,更想要得到你,不管是否与原罪有关,我本人便是贪婪的。hero贪婪得到荣耀,于是拯救世界,而你是我的荣耀,但我不会拯救世界。”

“我敢肯定我是爱你的,在遇上原罪之前。原罪的作用就是让我知道我到底有多爱你,我不会被它蒙蔽,它只是一个附属品。”

“亲爱的,哥哥是法国人,爱与美食是不可辜负的,我爱你,所以在身心上都想要得到你,情欲每个人都有,哥哥不过是更加浓重罢了。”

“大英帝国的子民本就有傲慢的资本,与你有什么关系?别自作多情了!我是喜欢你,但与原罪无关。”

“我可以为你勤奋,为意大利面勤奋,还可以为艺术而勤奋,懒惰从来不是绝对的,于我没有意义便无需勤奋,为什么要把精力花在不喜欢的身上?耀,你见我在你身上什么时候懒惰过?你是我战胜它的动力。”

“香肠和土豆德国人本就爱吃,我以前也吃过这么多,不然可达不到我这个体格,情感与原罪无关。我很清楚,我也是认真的。”

“nini,我应该才是你最亲近的人,至少我认为如此,你是我的信仰,是我的日光,我想得到你的所有,而嫉妒其他人同样能获得你的目光。它只是让我有勇气将情感表达出来,而不是被民族性格所束缚,或许我还应该感谢它。”

——————————

提前发出来试试水?有多少人期待?这篇应该是挺长的吧至少得写好几万字就对了,虽然大纲还没列出来。


评论(8)

热度(31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