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作品禁止转载。
作品快速通道看置顶。
只在lof更新和QQ备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耀/all黯】就是要5G

【all耀/all黯】就是要5G

(文——言十一爷)

(时政向,国设注意)

内含金钱,天然呆,中毒(及异色)

我流异色利益至上态度极差不适请避

极其欠揍黯爷注意

脏话黯爷注意

——————————

(三)

金钱and天然呆

“Ve~~耀~耀~和我家合作吧!我和哥哥也想要5G的呢!”费里拿着一朵小花就塞王耀怀里,呆毛一弹一弹的甚是可爱。

“哎!当然可以啊!”王耀慌忙将突然出现在怀里的小花接住。

“OMG!费里西安诺!你不能将你家的信息安全至于危险之中!”耳尖的阿尔立马飞奔过来横插在两人中间把两人拉开。“耀,你家5G可一点都不安全,hero要阻止它祸害其他的国/家!”

“哎?”费里还没明白阿尔在说什么。

而阿尔很负责任的将原因说了一遍,“所以,不能合作!不然我家可能不会再和你家共享情报了!”

“Ve……可是我家需要5G啊,而且我家也有能力保护信息安全的,所以不需要替我家担心啦~”

“……”

费里意已决,阿尔怎么说也说不动,只好气鼓鼓的看着王耀,“hero家才不要什么5G,hero会成为第一个拿下6G的国/家!”

阿尔固执的不与王耀合作5G,把希望寄托于6G。

王耀无所谓的耸耸肩,浅笑道:“没问题啊,我家选择先搞好5G呢,”


  

异色金钱and异色天然呆


  

“协议达成了,希望你不要毁约。”

“当然,我可不是艾伦那蠢货。”

“但愿如此,看来二战没有被打成‘艾伦’嘛。”

王黯皮笑肉不笑的站在距离卢西三米远的地方。他可不喜欢仰头看人。

“要是被打成了‘艾伦’,那原本就跟艾伦没什么区别吧。”

卢西面色不屑。

二人除了5G,似乎是在某个方面也达成一致。

比如都觉得艾伦死蠢。

刚签订了协议艾伦便跑来怂恿曾经的敌人撕毁协议,但很明显并没有成功,毕竟在这种世界形式下还决定与中/国合作,肯定是早已做好了万全的准备,要是被轻易说服,那以后还谈什么合作。

“哼,别得意,我小弟多的是!”

艾伦走时对王黯说了这么一句话,二人一副看傻子的模样看着艾伦离开,并不约而同的露出嘲讽的表情。

——————

美国警告意大利,中国是威胁,需要防范,如果罗马在5G与中国企业合作,将终止共享情报,意大利表示意大利有能力保护国家信息安全,无意于缔结可能损害国家主权的贸易协定。

——————

(四)

中毒

是的,王耀又在签5G合作的协议。

阿尔的威胁对那些大国根本起不了什么作用。

“我可没站在任何一方,现在欧/盟经济都靠我家,可不能因为阿尔弗雷德的个人原因让欧/盟这么多国/家吃哑巴亏。”路德很是认真的解释合作原因。

“没事,咱们国/家当然是要为了人民着想,不能像阿尔的上司一样一意孤行。”说着,王耀又想到什么而发笑,“家里资本家都坐不下去了。”

路德只是象征性的点点头,他可不像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一样跟着阿尔针对王耀,但也没有如俄/罗/斯、巴/基/斯/坦一样站在王耀这一边,只是纯粹的贸易交往,国/家之间的和平不就是不损害利益的交往。

就连费里都不惧阿尔的威胁,他又怕什么?


  

异色中毒


  

“和爷合作是你有史以来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王黯极为不雅的将双腿叠交架桌上,环胸笑着看对面不苟言笑的德国人。

看来这大块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蠢嘛,本以为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肌肉白痴,没想到这会儿会来谈合作。

不过也是虽是意料之外但也是情理之中,谁愿意跟着艾伦那蠢货干些吃力不讨好的活儿——噢,还是有个别的愚人。

想到这儿王黯就气的牙痒痒,史蒂夫那混蛋还没放了他家孩子呢。

“5G这么重要的东西,也就气头上的艾伦不要。”

“呸,爱要不要,爷迟早把艾伦和史蒂夫摁地上摩擦喊爷爷。两个屁点大的小孩竟然这样对长辈,真是气人。”

而年纪还没阿尔大的爱因斯:……

——————

德国不顾美国选择与中国5G合作。

——————

——————————


评论(6)

热度(1448)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